爱斯基魔王

我要变好看~变好看~੭ ᐕ)੭*⁾⁾

凹凸世界 lol 沃利贝尔 厄加特
是叔控,兽控,水仙

萨勒芬妮厨千万不要关注我,感谢!




本质是恶魔的萝莉,自恋的自卑者。

傲刺

可可爱爱,还能更可爱~

填坑…(比赛已经拖过去了但是还是填了把毕竟是老早的脑洞了)
是安徽理工类高校的拟人。服装设计参考来自于校徽和各自擅长的专业。

安工程:擅长专业机械/制造;因为“所有理工类专业进来就要去工程训练中心做个锤子”所以武器就画成了锤子。短裙是校徽本体改的。负责把安理工采的矿石做成基础零件。

安理工:擅长专业采矿/地质(校徽上看的明明白白),“因为矿场很热所以穿的很少”。腰上别的是矿场的钥匙。下矿井的时候有另一套装备,采矿的时候跟用锤子的安工程很有默契…

安工业:擅长专业冶金/材料(校徽死亡配色不过配出来意外还行)因为是冶金所以自动往魔(法少)女?上靠拢了。

安建筑:擅长专业土木/建筑,学校里有不少徽派古建,校徽就是她家校门!……(上衣的设定是校徽翻过来的样子)顺带一提武器设定是传统砸地基用的“夯石”并且贴了关于房屋建筑的风水符。

中科大:擅长专业–数理化生核工业/光电信息高分子(几乎是理工科的所有)总之,很厉害就是了,“年龄”其实不大但是是所有之中最厉害的一个………关键词:爱与梦想与高科技!跟合工大是好姬友。

合工大:擅长专业自动化/电气。听起来也是个很厉害的机械师。(校徽是她家行政楼……想来想去只能改成盾牌做武器了…)跟中科大是好姬友。

评论(10)

热度(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